Baxter家的Hubert桑

圈名可称呼深蓝或hubert

被囚禁者精神病态化
题目来自乌鸦之栖 已获得授权(意念@
每题只写了几个字来表达
有些根本没有表达出来
lo主小学理解不及格
OOC严重至极 我的锅
接受下滑

16.以自己是宠物为荣
卡米尔趾气高昂的跪坐在雷狮的脚边,脖子上的项圈鲜红如血。

17.拒绝与外界沟通
卡米尔不愿看着囚禁室的窗户,他觉得那是自己对雷狮衷心的侮辱。

18.遗忘自己被囚禁前的亲人/父母/兄弟
对卡米尔来说雷狮是自己至高无上的主人。

19."请把我的手脚砍掉吧"
卡米尔再次看了看窗外,缓缓开口"请把我的手脚砍掉吧"这样自己即使会有想出去的念头也无法实施行动了。

20.无限的妥协和迎合
卡米尔的双腿紧紧扣着雷狮的腰,放声浪叫,他知道雷狮喜欢那样。

21.爱慕的目光
卡米尔回想起自己第一天被囚禁时的情景,没有丝毫反抗。他转过头看向雷狮,看着他就像是看着世界的第一道曙光,令人恋倦。

22.深夜蜷缩囚禁者旁边低声呢喃
".....大哥"卡米尔蜷缩在雷狮的床下低语出生

23."想要奖励"
卡米尔不动声色的将雷狮的浊液舔舐干净,抬起头用那双毫无杂质的眼睛盯着雷狮,就像是在说"想要奖励"

24.极为厌恶正常事物
卡米尔讨厌衣物,那样会妨碍他观赏他主人还会阻碍在主人面前展示自己。

25.渴求濒临死亡的快感
呼吸越来越微弱,胸口的钝痛宛如撕裂一般侵蚀着他的思想,灰黑色的天花板越来越模糊
他觉得他浸在了水里,仿佛下一秒就要窒息。
卡米尔笑出了声"真....好啊"

26.离开囚禁自己的地方/囚禁者会死亡
卡米尔从来没想到过有一天自己会从雷狮的囚禁中出来,也没想到自己会看到雷狮的尸体。

27.无法控制眼泪(无关感情波动)
泪珠一滴一滴掉落在地面,卡米尔近乎病态的目光看着雷狮,干燥的嘴唇抿了抿。

28.珍爱脖颈上的项圈
卡米尔颤颤巍巍的解下了自己的围巾,露出了里面有些年月却看似崭新的铁质项圈,他近乎虔诚的抚摸了上去。

29.身患多种疾病
卡米尔知道自己命不久佚,却依旧不肯离开雷狮身边,哪怕是雷狮驱赶他也不肯,既然走了这条路那么自己爬着也要走完。

30.与囚禁者共同饮下毒药
他和雷狮的高脚杯相碰,互相给对方灌下了自己杯中的毒药,眼中的满足快要溢出,这就像.....交杯酒一样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